close

有像歐洲!

在網路上看到了如莫內畫中的風景,這次來到彰化便以此為目標。
這個地方叫菁芳園,我知道它在田尾的公路花園一帶,還查了詳細的到達方式,結果找半天卻找不到。
公路花園一帶真讓我開了眼界,各式的園藝店林立,而且都相當有設計感,只是我ㄧ心想找菁芳園,無心好好欣賞,到了後來,我乾脆停車下來散步,試圖用步行的方式來尋找。

看到一條叉路,我抱著有點放棄的心態想說就在田尾這帶的鄉間走走吧,沒抄電話真是大敗筆~

走沒多久,看到一家蠻不錯的民宿---花宿B&B
看了一會兒,腦中某種連結突然產生。 Bingo!!!
查資料時不是有看到這家民宿,就在菁芳園旁邊?
再走幾步,果然看到了!!!
原來一路上的標示都是"田尾休閒農場"而非"菁芳園",難怪我找得如此的辛苦...

不過在我進入菁芳園以後,方才繞半天找不到的陰霾馬上就一掃而空。
太神奇了!!!
這地方的景像太像歐洲了。
明明就是台灣,為什麼各式植物那麼像歐洲???




真的很美啦!

地方雖然不大,但是非常有味道,不得不佩服造景的人,也推薦給你。

菁芳園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