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對於跳舞這種扭屁股給別人看的運動覺得非常不以為然,總覺得這是很"娘"的運動。
而且當時我也不覺得這些舞有什麼吸引人之處,記得以前一個節目六燈獎有流行舞蹈的比賽,
感覺只要跳得中規中矩,好像就能過關拿獎金。
年幼的我比對一下國外白人黑人的舞姿,納悶著水準怎麼會差這麼多。
是基因嗎?

二十多年過去了,我現在確定不是基因的關係。
因為看現在年輕人跳的舞真是精采啊!
名堂還真多,什麼Breaking, Locking, Poping... 連我現在都分得出來。
因為,我現在真愛看這些舞蹈啊!

繼星光大道後,現在又來了個舞林大道。
不一樣的是看著星光大道的參賽者,我還不時會批評這個走音 那個唱不上去,心裡頭還暗自想著自己唱應該比他好......
但是看舞林大道我只有無盡的讚嘆而已,讚嘆他們的舞技、他們的創意。
更敬佩他們的努力。

比起唱歌,我總覺得跳舞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至少大部分是如此吧)
對於像我這種沒什麼項目有過人之處的人真的很佩服在某方面投入極大努力的人。
加油吧!星期天我將準時觀賞:舞林大道。

以下為上週最高分的演出 --- Dance Flow

這次第二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