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這離職信, 我的RD生涯也結束了.
以後再做其他研究, 也不會是在業界了...


親愛的同事們:

    我即將要離職了. 

    在RD圈打滾六年, 差不多了.

     Smartphone Team 的同事們其實都是很 nice 的, 尤其是資深的同事們.

     想告訴新人們, 你們是很幸運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帯新人還有出作業的. 讓我很想對神奇的傑克說 : Train 我吧!

 

    幾個 Leader 也都是自己努力又不會轉嫁壓力的人, 這其實是很難得的.

    望各位珍惜之, 不要以為這是常態.

 

    唯一的可怕大概是Johnny吧. 不過其實他提出的想法時常有幫助耶.

    如果受不了他的喜怒無常, 就把他當作是個可愛的任性小孩吧 (我知道, 說的比較簡單)

    如果需要練習可以找強納森扮演...

 

    Smartphone的前景也是令人看好. 除了宏達之外, 我實在看不到任何可以與奇美通訊抗衡的公司了.

    各位加油了!

 

    遺憾不能同各位一起打拼, 只因腦中有太多雜音. 太多事想做.

    像是參加全國網球壯年組排名賽. (沒錯, 快要壯年了...... shit !!!)

   

   人生像開車一樣. 有些人設定一個目的地就會加足馬力, 快速邁進, 享受操控的快感.

   對陳某而言, 則會慢慢享受沿途風光, 不一定非要到達目的地.

   路旁看到美麗景色, 就會停下車來駐足觀賞.

   有時也會轉個彎去探索羊腸小徑.

 

   重點是要無畏,

   要快樂.

   要善待自己.

 

   願大家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