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永順

打完網球, 我常嫌開同一條路回家無聊, 會試著找不同的路回家.
有時試著從景美開回家, 經過景興路時常見到一家路邊的平價日本料理店總擠滿人.
這種不起眼卻生意佳的店想必有過人之處, 心裡常思忖著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上禮拜終於找到機會來試一試.
小小的店面, 裏頭只有兩三桌座位, 騎樓擺的桌椅還比較多咧!
由於天氣熱, 我點了特製的波菜涼麵外加一份我最愛的炸豬排, 欣怡則點了生魚片握壽司.
號稱精心製作的菠菜涼麵果然沒讓人失望, 口感十足的菠菜涼麵配上附有哇撒米的醬汁, 在這炎炎夏日吃起來真是爽快.
炸豬排的顏色看起來並非完美的金黃色, 不是我的夢幻炸豬排, 不過咬起來酥脆的口感加上其獨特的滋味 (其實就是有點甜啦), 也算是我所愛的炸豬排.

210元一份的生魚片握壽司共有六個份量十足的握壽司, 生魚片的厚度相當驚人, 喜歡生魚片的人應該會很愛.
至少欣怡很推薦, 我因為不喜吃生食, 無法評論, 只能說生魚片的厚度真的誇張, 感覺真的是平價!


生魚片握壽司


超厚的生魚片!!!

這禮拜不是刻意的, 又跑去吃了一次, 想說來試試不同的食物, 而且這次有帶相機.
我沒有創意的改點了炸豬排讚歧麵 (又是炸豬排);
欣怡更無創意的點了一模一樣的生魚片握壽司.
說什麼試試不一樣的食物, 結果只多試了一樣讚歧麵!

讚歧麵的確是店內的招牌之一.
Q而有嚼勁, 不會像一般烏龍麵一樣軟軟爛爛的無彈性, 真的值得推薦哦!


炸豬排大塊哦!
 

不過在這種大熱天吃湯麵有點煎熬, 老永順並沒有一個冷氣涼爽的密閉空間.
邊喝著湯的同時, 打了一早上球剛洗完澡的我汗也拼命的滴.

下次如果中午來還是吃涼麵吧!

<老永順>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95號,(02)2935-6164,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