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第一場NBA比賽以後, 我一直是個湖人迷.
那是湖人對上塞爾蒂克
記憶中的那個帶著"蛙鏡"的人, 特殊的投籃姿勢吸引了我的注意.
反觀另一隊有個白人, 長相看起來有點奸詐, 相當不討喜.

應該是這樣, 讓我自此成了湖人迷. (非常爛的理由, 不過這是真相)
嚴格說起來, 我不是那種死忠的球迷, 不過心中對湖人的支持一直是有的.

但是這個球季, 我卻清楚的明白, 我不再是湖人支持者了.

我變成熱火球迷了!!!

是因為O'Neal嗎? 多少是吧.
可能一部分也是因為對Kobe Bryant不爽吧.

打到今天, 東西區冠軍賽已經出爐了, 剛好都是前二種子的對決, 精采可期.
目前馬刺以及活塞皆以1:0領先對手太陽及熱火.

讓我現在來做個總冠軍的預測 :
我的情感上是希望熱火獲得總冠軍的, 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馬刺將獲得最後的勝利.

S. O'Neal的傷勢似乎還是存在, 我覺得熱火應該過不了活塞這一關.
活塞是我見過守S. O'Neal守得最好的一隊.
T. Prince是我見過最能守住得分高手的人, 所以前幾輪不得了的D. Wade這一系列應該是很難發揮了.

太陽隊人手實在是不足, 我不相信他們能擊敗馬刺 (雖然我在情感上是如此希望的)

是的, 如無意外(像是T. Duncan的腳傷加劇), 馬刺將獲得最後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