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的洋基隊 
對我而言 就如同 
NBA 90年代的公牛隊
中華職棒的兄弟隊

都是我最希望他們輸的隊伍.

不過也因為有這些球隊, 我看球的動力才得以保持.
如果一個聯盟裡一支討厭的球隊也沒有, 那一定沒辦法一直有高昂的看球興趣

洋基, 就是邪惡的代名詞. 它的球員, 我大部分都不喜歡.
連原本有好感的球員, 到了洋基. 似乎一夕之間就成了討人厭的對象
像是Alex Rodriguez, Jason Giambi, Gary Sheffield....
前二者當初還是對抗洋基的頭號人物呢, 我還記得 Alex Rodriguez曾說過絕不加入洋基, 絕對要擊敗洋基.
怎麼言猶在耳, 如今卻是這樣的局面呢?

不過, 突然之間, 我也變了.  洋基不再邪惡, 因為王建民.
當洋基選手幫王建民打安打; 幫王建民守了個精彩好球, 我不禁覺得這些選手真可愛.
哈哈, 人真是善變啊.

不得不佩服王建民, 在洋基隊能掙得一席之地. 
看了他主投的兩場球, 覺得他的確不簡單.
打者要從他手中敲出長打, 並不容易. 據說是因為他的直球有尾勁...
像曹錦輝雖然球速比較快, 但因為比較沒尾勁, 所以容易被敲全壘打.
雖然不確定是否他能在本季一直待在大聯盟, 但我覺得他前途大好, 加油

這些在大聯盟打滾的台灣球員, 都是我相當佩服的.
尤其是陳金鋒, 以他的身手, 我想在日本職棒也是會有一片天的,
但他選擇在小聯盟奮鬥, 努力要站上最高水準的舞台
小聯盟的待遇連中華職棒都要比之好上許多
能不能登上大聯盟也都是未定之天
陳金鋒心中的掙扎徬徨, 我想一定是有的
只是他選擇了堅持下去, 光是這點, 就讓人佩服萬分了

年齡越長越發現莫以成敗論英雄. 能在不順遂的情形下克服本身既有的劣勢而闖出一片天的才真正是了不起
只要經過這樣的努力, 即便失敗了, 也同樣讓人欽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