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

超棒的一部片! 大概是我今年看過前三名的電影了!!

原本以為是那種故意製造緊張的驚悚片, 在一輪上映時並沒有多大興趣, 只是看了許多人在網路上的評價都頗高, 便跑去看二輪片了.
結果非常值得, 如果你剛好看到我這篇文章, 我強烈的推薦你要看看這部片.

劇情我就不講了.
是一部看完了會讓你一直回想的片. 充滿了線索, 所以在電影結束以後, 我會不由自主去回想前面的劇情.
更佩服這部片的佈局.
事實上, 由於我的資質駑鈍, 一直到電影的最後才恍然大悟. 
令人驚訝的結局.

女主角Kate Hudson 說起來並不是大美女, 不過就是有種吸引人的特質, 我非常的欣賞她.
比起她媽媽歌蒂韓真的是不惶多讓.

老房子, 老照片, 真的是有讓人怕怕的效果. 不過本片真的不算是恐怖片啦.
反而是個佈局嚴謹的劇情片.
哈利波特般的電影雖然看的時候感覺也不錯, 但一出電影院留在腦中的不多.
毒鑰 卻會讓你反覆咀嚼...   一定要去看啦!

動動腦, 一大堆的線索都等著你在結尾時恍然大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