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公園其實很美

我的公司位在中華路和漢口街交叉口, 地理環境真是讚的沒話說.

首先, 公司附近就是所謂的"相機街". 喜好攝影的人, 這裡可是他們天堂.
再來, 西門町過條馬路就到, 想逛些有的沒的, 可是逛也逛不完. 如果加班煩了, 想先看場電影, 那有什麼問題.
還有, 新光三越, NOVA, 也不太遠啦.
最重要的, 重慶南路(書店街)就在不遠處等著我去逛呢!

講到吃的, 選擇也是千百種. 不管西式速食, 各式中式小吃, 應有盡有. 許多尚待我去發掘. 下次來到這一帶, 我可以帶你去吃些好的.
超大StartBucks這兒也有兩家, 是我見過最好的兩家!

每天中午, 陳某會變換性的選擇不同的活動
1. 亞歷山大 跑步 洗澡
2. StarBucks + 蘋果日報
3. 逛書店
4. 228公園 悠閒吃午餐 + 蘋果日報 (好天氣才做)
......

今天我就選擇了(4). 天氣不錯, 我買了個便當及蘋果, 到公園表演台下某個樹下長椅享用.
228其實蠻美的, 聽著鳥兒在樹上唱歌, 看著盛開的杜鵑及遠方的新光大樓. 其實也不會比東京新宿御院差太多嘛!

不少上班族也是來此度過悠閒時刻

人生在追求什麼? 當下的我就已是最快樂的. 而這個當下, 我隨手可得!!

真不像是上班吧.

沒錯, 我把每天的上班都當作是去玩.
玩手機, 玩電腦. 學東西, 分享所學
有時或許也會不順遂, 就當是學習吧. 沒有不順怎襯托的出爽的時候呢?
而且即便是不順時, 心情還是可以很愉悅的. 就看自己怎麼想而已.
我真的沒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