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別人的BLOG中看到這個遊戲, 沒想到今天就被點名了!!!

遊戲規則如下:
1.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
所以被點名的人也要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
但是,重要的一點,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喔。


 

好吧, 來想一想吧 ---
1). 不管到哪裡都要帶著書及小簿子
        我每天的計畫, 支出, 體重...我都會記在小簿子裏; 而隨身一定要有一本書, 等人時,
坐捷運時, 都可以看. 只要沒帶著他們, 我就渾身不自在.
2). 肥水不落外人田
        我不大喜歡在外面上大號. 所以曾覺得當兵將會很痛苦. 不過當兵後這個問題有改善
        一些...
3). 摸自己的小鬍子
        喜歡摸子自己短短的小鬍子. 好像在思考事情, 其實腦袋是空白的
4). 用文具玩"布袋戲"
        會拿我的文具自己編劇本玩布袋戲. 沉浸在自己的想像世界.
5). 不敢吃會讓我聯想到牠生前模樣的動物
        所以很多東西我不敢吃...




點名啦~ 不過我認識的人寫blog的好像不多, 所以被我點到名的要開始寫Blog喔
小毛, 捷克團姊姊, 徐達勇, 博士(Wa!Cow!), 應鎮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