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到不少人在 YOUTUBE  尋寶之後, 我最近也常如法泡製, 而且多半不會空手而回.

不管是好聽的 MV, 精采的體育片段, 懷舊的卡通.... 通通找得到.不過這個百寶盒將來勢必要面臨到許多版權的問題, 如何發展會是很有趣的議題.

那天原本只是想看看 Maddux 投球的英姿, 沒想到一搜尋竟給我找到一段當年在美國讀書時最愛的一個廣告! ----> Chicks Dig The Long Ball.
本廣告由當年勇士隊的兩大巨投 Greg MadduxTom Glavine 主演.

當時MLB最火紅的人物無疑是破了全壘打紀錄的 Mark McGwire.
故事敘述 Maddux 及 Glavine 見到辣妹們全都崇拜著打擊優異的選手, 竟完全無視他們這兩位賽揚獎得主的存在, 心中非常不是滋味.
於是乎二人開始進行打擊的魔鬼訓練.
這個過程很爆笑, 可以看到 Maddux 在做重量訓練時還煞有其事的看著一本 "The Science of Hitting"; 平時在球場上像個冰人的 Glavine 這時看起來也很寶, 原來是個冷面笑匠...
當訓練獲得成果, 二人見到辣妹主動向自己打招呼時, 以為一切終於有代價, Maddux 這時說 : "Chicks Dig The Long Ball!"

沒想到辣妹接著問 : "Have you guys seen Mark?", 完全是衝著 McGwire 來的!
兩人最後的表情真是經典! 而且個人是感覺Glavine的演技好像略勝過 Maddux....

今年 Glavine 效力的 大都會隊已經篤定進入季後賽; Maddux 所在的 道奇隊目前也在外卡居領先地位.如果有機會讓這兩人在季後賽碰頭, 應是個很好的賣點.

我很熱切的期待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ddux mcgwire MLB 廣告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