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樹上小貓

一直覺得希臘似乎是貓的天堂.
還有人是為了貓而再次去希臘的---->一切只為貓
沒想到摩洛哥亦然.

在摩洛哥時常見到貓.
路上的貓不像台灣野貓般的那麼怕人, 反而感覺姿態優雅而從容.
由此可見在此地貓是受到人們疼愛的.

台灣的愛貓人士也很多, 只是或許礙於環境, 或是因為討厭貓的人也一堆, 還是由於野狗太多,
野貓就是缺少了那份優雅.
所以身為一隻貓, 還是別活在台灣比較好.
縱使有疼愛自己的主人, 也免不了一生都要被關在家裏; 生活在外面又危機四伏.
像我有在養的野貓 -- 小咪 & 小丸子, 最近消失了好長一段時間, 我真的好替他們擔心.
好不容易出現了, 又變得瘦不拉幾的,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
貓的世界我真的不懂...

在 馬拉克什 所見到的樹上小貓不知怎麼會爬上去, 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加上輕輕的幾聲: 喵~, 真讓人打從心底憐惜.

撒哈拉沙漠的休息處有好幾隻幸福的貓, 把人的座位都當成是自己的, 霸佔著不肯離去.


幸福的撒哈拉貓

我自私的抱起一隻來合照, 瞧他一臉的不情願.
面對像我這種自以為愛貓的人, 他一定很受不了吧!
心裏或許想著: 煩死了, 你這個只愛自己的傢伙!!


貼在一起照相

在 蕭恩 街頭的雞肉販旁出現了三隻行跡相當可疑的貓.
由雞頭還垂掛在那裡的情形看來, 我不得不合理的懷疑他們的居心,
其中一隻還做賊心虛的看著我, 以為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別以為別人不知道你們想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