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小動物, 我的笑意便會從心底湧出!

說起峇里島真不知多少人去過, 從別人那兒聽來的訊息真是褒貶不一.

對於此地的印象有幾個. 不外忽是 --
便宜超值的 SPA;  (做一次嚐鮮就夠了, 兩次對我而言就嫌多了)
有人煮早餐又有私人泳池可以裸泳的Villa; (我真的實現了!)
物價便宜, 小販會講中文... (可能期待太深, 物價我真的不覺得便宜)

其他的我倒是沒有太多期待, 純粹就是想去休息度假.
加上友人是去過峇里島九次的愛好者, 她又認識個乾哥是當地旅行社老闆.
我想一切妥當, 只要參照她所排的行程來個輕鬆自由行, 加上旅行社所派出的司機導遊認我差遣, 這趟旅程一定是輕鬆順利又自由啦!

無奈, 一些預期外的狀況讓我感覺不夠盡興.
自己功課沒做足也是一大問題啦.

首先是一到機場, 來接機的導遊竟說這司機導遊只是負責接送機場, SPA, 及旅館的轉換.
(雖然回國後旅行社告知這是他們的疏失, 但實在太扯了)
這讓我們在行程的安排上產生了很大的問題, 寧可從頭到尾都自己來打理也會好很多.
因為只要有他們的出現, 我們的行程反而被綁死了.
原本排定的SPA行程應該都是順路經過的體驗.
搞到變成專程去做SPA, 再送回旅館, 整個行程都被搞亂了!!
導遊的存在也是個笑話, 跟他聊天想獲知一些訊息, 怎知是一問三不知!!!

自己想去個特定的點就叫計程車. 原本聽說此地計程車價錢便宜, 我們也小心的只搭最安全的 Blue Bird.
但峇里島據說這一年油價就漲了一倍, 隨便去個不遠的點都要花上台幣幾百塊, 真傷!
加上我太"小"看峇里島. 地圖上看起來不遠的地方, 車程也要花上超過一小時.
讓我不得不忍痛放棄此次旅程我最期待的北部的湖畔女神廟. (因為花那麼多錢住高級 Villa 總不能都往外跑吧?)

顧此失彼.
這句話真是我這次去玩的寫照.

前兩天的 Kuta 區除了海灘上的比基尼女郎, 也讓我留下不太好的印象.
走在路上, 三兩步就會有人跑來 "Promote" 他們的旅社.
第一次我還不以為意的與之聊起來, 沒想到他還搞個抽獎活動.
一再強調這完全是 free, 全是為了promote.
果不其然, 一撕開抽獎傳單, 我竟中了大獎!!!
這位老兄還 congradulations 了半天, 不停與我握手.
逼得我當場走人. 我在台灣還被詐騙集團煩不夠嗎!?!? 

撇開這些, 其實我們所住位於烏布的 Kayumanis Private Villa (肉桂 Villa) 真不是蓋的.
喜歡這種調調的人絕對是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吃了許多家很特別的餐廳, 也算是另一項收穫.
許多餐廳的氣氛真的很不錯, 會讓人驚艷.
只是覺得網路上許多的評價也稍嫌誇張.
就食物本身來講, 並非如此的好吃就是; 價格上也都不算便宜.

這次的玩法與我的調性有所出入.
但還是有些不錯之處啦, 全看自己的安排了.
下次若再遊峇里島, 我會朝另外的方向來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