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進行裸泳的池子

經常聽人說起峇里島的Villa.

有自己的游泳池; 有專人來煮早餐.... 聽了很羨慕.
經常也在雜誌或電子媒體上看到一些所謂 峇里島風的設計風格, 感覺很有味道.
硬要說這是怎麼樣的風格, 我想其元素應該是要有原木傢俱; 木雕裝飾品; 垂簾 紗幔 還有熱帶植物.

腦中不時會幻想自己窩在發呆亭中悠閒看書的景象 --
微風輕吹, 好書相陪;  隨時還可以跳到泳池裡泡一下; 餓了可以差人準備美食.
這... 就是天堂嗎?

這次所選擇位於 烏布 的 肉桂villa 也的確名不虛傳.

九間的 villa 各有不同的設計風格, 我沒機會看到別間 villa 的模樣.
我所住的這間 villa 算是比較現代風格的.

一進門的芭蕉樹以及洗腳的甕.


廚房 餐廳 以及 發呆亭.

在發呆亭聽音樂看書是最讚的事!

超舒服的床與我最愛的 Day Bed. 



這個 Day Bed 真是太舒服了, 好想在家裏也弄一個....

超舒服的浴室空間. 

連上廁所時都可以欣賞風景哦

除了環境的驚艷之外, 服務的品質更是好得讓我不自在.

九間的 villa 卻有五十幾位的員工, 光是這樣的人數比例就能了解服務的品質.
不管我是打電話到櫃檯, 還是路上遇到服務人員, 彷彿大家都認識你很久了.
一開始我聽到他們叫我 Ba Ba Chen, 我還納悶自己連婚都還沒結, 怎麼會是爸爸呢?
後來搞清楚了才知道這是先生的說法...

每天都可以叫一次"早餐"以及"下午茶".
雖然名稱是早餐, 下午茶, 但是時間卻沒有限制, 也就是說你可以在晚餐時間點用"早餐".
這個"早餐"非常的豐富, 有美式及印尼式的選擇. 不管是哪種選擇, 也都可說是美味的料理.
基本上如果你吃得下, 點再多都可以.

不僅量多, 質更是一流的早餐

所有的人員一見到我, 總是會親切的問今天去了哪裡? 有沒有什麼計劃? 對於住的品質滿不滿意?
一開始我以為問的人是此地主管, 後來才發現原來每位員工都會做相同的事.
除了訓練有素, 我想這兒的人向心力很夠, 大家都把自己當成經營者在看.

快離開時, 毎個人一見到你也都會表達出不捨的態度.
雖然講得很真誠, 但我是很不習慣啦. 因為有些人我明明才第一次見到, 就對我說出依依不捨的話語, 實在很沒感覺.

曾與其中一位工作人員聊天, 他說曾在其他的大飯店及泛舟公司待過, 但沒有如此地快樂.
在大飯店工作,  他無法與旅客有更深入的接觸.
在這裡, 他可以真正的接觸許多不同的人並學習到很多東西.

個人覺得, 如果選擇住這種 villa, 就乾脆多花些時間在此悠哉度日, 不要排什麼行程.
午後可以到烏布市區逛逛, 或是去美術館欣賞一下當地的藝術品, 試試真正的度假感覺.

對我而言, 我是很不適應被當成 Somebody 來看待.
像我這種 Nobody 到了此地卻活脫脫像個國王, 真是很不適應.
看來, 我還是適合當個平凡人, 住平凡小旅館....

不過, 如果平凡人當久了想試試國王般的待遇, 這兒真是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