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的游泳池


在 Kuta, 我們住在 Mercure Kuta Bali.
這是一個四星級旅館, 整體而言我覺得算是普通.
不過它最大的好處就是地理位置, 因為就在 Kuta beach 的對面.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它位在頂樓的游泳池.

在這個泳池游泳可以眺望大海!
泳池的水與大海的水連成一片, 真的很吸引人.


在這兒游泳感覺真不錯

泳池旁擺了許多躺椅, 上面也裝飾性的放著從一旁雞蛋樹所摘下的雞蛋花.
看著服務生摘下雞蛋花一一擺在躺椅上, 這雞蛋花怎麼好像摘不完似的.


雞蛋花簡單而美麗

Kuta的洋人街並不怎麼吸引我, 而且據說是個很亂的地方.
走在路上常有詐騙集團,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回台灣以後, 網球場的大頭(他是機長, 常去巴里島玩)還告訴我, 街上會有人販毒, 甚至還會用中文對你說: 打炮!打炮!
大頭還說他去Kuta住的旅館還有網球場, 而且有陪打的人, 球技還不錯. (真的不管去哪裡都在打球...)

海灘上一天到晚都有一堆人在衝浪.
許多人來這兒的生活可能就是白天衝浪, 晚上去 Pub 找艷遇.
對衝浪迷而言, 這兒搞不好是天堂吧

但我卻真心的覺得, 墾丁比這裡好多了!
除了屋頂的那個游泳池以及幾個特色餐廳, 我對 Kuta 的評價真的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