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對, 就是這裏癢!

烏布的猴子森林是個旅行團景點, 有些人評價不高.
不過我在網路上看到些照片, 卻對此地很感興趣.

不需要其他的交通工具, 在烏布市區逛一逛便可逛到此地來.

一到了入口, 就有販賣香蕉的小販.
我心想有了這些小香蕉就可以與猴子們有更多情感交流, 二話不說便買了一串, 準備進去與猴子們當好朋友.
才跨進入口, 幾隻大猴子便一擁而上, 半求半搶的, 急猴猴的瓜分我那一大串香蕉.
有些猴子手上還拿著香蕉, 看到我還有就繼續靠在我身上向我要, "漢糙"這麼好不是沒有道理.
"猴急"這個辭可能是在這個情形下被創造出來的, 我深信著...


貪吃鬼

等猴子們發現我那串香蕉沒了, 再也不靠近我.
來不及與他們有情感交流的我, 只能無奈的繼續前行, 彷彿是個錢被騙光的傻子...

再往裡面走, 才發現猴子更多.
剛才在門口的那些, 是比較聰明積極的, 懂得在前方攔截食物.
裡面的猴子以老弱婦孺居多.
一些猴媽媽細心的保護可愛的小猴子, 惹人憐惜;


媽媽, 保護我

小猴子最可愛, 蹦蹦跳跳的到處玩耍嘻鬧;

香蕉皮是很好玩的東西

公猴最是幸福, 經常可以見到公猴大剌剌躺在那兒, 旁若無人的讓母猴與小猴幫他理毛抓跳蚤.

老婆, 感謝您!

森林裏有許多猴神的石雕像, 猴子與石猴在一起的景象也很有趣.
只是這些形單影隻與石猴混在一起的好像是沒地位的公猴, 沒人幫他們梳毛, 只好找石猴出氣...

為什麼我的命運這麼坎坷? 為什麼!?

由於猴子在巴里島的神聖地位, 才有了這樣一個猴子的天堂 -- 猴子森林.
也讓我們能近距離的觀察他們生活的種種, 真是很有趣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