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像尤達大師的傢伙, 你在做啥? (18歲以下請迴避)

不要以為猴子森林就只有猴子, 裡頭其實有好幾座廟, 許多石雕作品也都具有可看性, 完全在我的預期之外!

這裡頭的石雕作品非常的活潑, 其形象我個人覺得與現代許多的漫畫很像.
不管是哪個國家, 一般廟宇的石雕作品都比較制式嚴肅一些, 我很難想像當初的巴里島人怎麼就有這樣無拘無束, 天馬行空的作品.
加上許多石雕因為年久所以有自然的青苔來上色, 看起來就更是有味道了.


倒立的石獅

看看這暴牙女鬼恐不恐怖, 手上還抓了個受害者呢!  恐怖哦~~~

拜託別抓我, 長舌女...

像這樣的鬼怪形象, 真的覺得好熟悉, 好像日本漫畫裏的人物.
真的好像日本漫畫

許多石雕以動物為主題, 生動可愛, 不落俗套.

小狗很可愛

連橋的兩邊也要雕些生動的鬼魅...

膽小的人搞不好會嚇到

樹的氣根與龍型橋相得益彰.

氣勢不錯

另外一個比較令人莞爾的是顯露性器官的雕像.
有時用動物或鬼怪來呈現, 相當有趣生動.
真的是百無禁忌!

不是人人都愛波覇的, 請不要再搔首弄姿了

或許也因為如此, 這兒才有這麼多藝術家吧.
一但思考受限, 受囿於一個框框裏, 要有創意恐怕是比較難一些.
跳出框框, 盡情的揮灑, 作品才更真更美, 充滿活力.
在猴子森林裏的這些創作, 每一尊都有其特色, 讓我在愉快的接觸了可愛的猴子之餘, 更有了另一種心靈饗宴.


敢作敢當, 別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