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我下一場贏Henin就真正出名了! (From Yahoo Sports)

對不起,我劈腿了!

昨天才說要全心支持Ana(還馬上download了她的桌面工具),今天我不得不再說: 我支持謝淑薇。
絕對不只是因為她的國籍,還有因為她的球技。

如果是我只是抱著支持台灣人的心情而內心只認為其程度只能打贏一輪(這是我在這場球之前對所有台灣網球單打選手的想法),那我不會那麼的感動。
我發自內心的佩服謝淑薇是因為她的獨特打法---那有如男子網壇的魔術師Santoro一般的巧妙打法。

今天她在女子32強賽事中擊敗球路威猛的 Aravane Rezai,進入16強,且下一場球將遇上球后Henin!!!
賽前我以為她遇上這種球路威猛的一流選手,應該是難以抵擋。沒想到謝淑薇在這場球賽中所展現出來的智慧讓我開了眼界。
在現今這一昧只有強攻打法的女子網壇中,謝淑薇今天的打法真的讓我看到另一種可能。
她除了精準的控球外,時而放短、時而強抽,不時變換節奏的打法真的很厲害。
而且她擊球的timing很快,隱藏性也很高,只要不被對手的威力壓制住,她的威力將很驚人!

下一輪對上Henin,她將是十足的落水狗。但球是圓的,誰知道最後的結果呢?
加油啊!

重要的是如何增強自己的肌力同時又能保持她魔術師般的打法,我想會是她接下來能做的事。
我是第一次在台灣選手身上真正的看到成為世界一流選手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