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Ana Ivanovic

男子網球明星中除了Federer,其實我欣賞的球員不少。
女子選手方面則乏善可陳,一直以來只比較喜歡Henin而已。
說老實話,女子比賽只有Henin與漂亮的選手能讓我眼睛亮起來。(不包含Sharapova)

這次的澳網我決定要全心支持Ana Ivanovic!
除了她的甜美以及球技,有一個很大因素是因為我發現了她的網站。
說起來這些球星的網站我也看過不少,還不都是一些個人成績及官話。
但這一個不一樣,因為裡頭的日記內容是她自己寫的。

自己寫卻又寫得有內容,讓原本只是個網球美少女的形象頓時不一樣了。
尤其當欣賞完她的比賽後又可以閱讀她比賽中的思維,真的是一種有趣的經驗。
Ana Ivanovic寫得很細,讓我們這些局外人可以了解她的網球世界。
我原本以為這些球員從小練球,比較沒時間受其他教育,所寫出的東西會比較沒內容,但她網站內容會讓我想閱讀。也使得我與她多了點連結。

我現在看她比賽的角度也不一樣了,彷彿她是我朋友似的...

Go Ana! Go!!!  

她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