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球場有兩個人要離開了.

分別是鄭博士以及Richard.

這兩個人都是北方電訊(NORTEL )的人. Richard 是 NORTEL 派來掌管台灣分公司的研發主管; 鄭博士則是NORTEL另外再派來在台灣組織一個RD部門. 算起來這兩個人是競爭對手. 而且兩人都過著幾個月在台灣, 幾個月在美國的日子. 家人也都在美國.
如今不知是不是NORTEL要收掉台灣的Business還是怎樣, 兩人都要相繼回美國去了.

鄭博士是台大電機畢業, 後來去美國拿博士. 他那個年代的台大電機學生多循他的模式. 成就也都不小.
他那屆比較有名的有台大校長李嗣涔, 明碁電通董事長李焜耀等人...關係相當好.
據敏哥告訴我, 有一次他生意上需要一點關係, 請鄭博士幫他引見一些人. 鄭博士給了他一個電話, 說報他名字即可.
結果這是張忠謀的電話...

今天我們一群人在新店北新路上一家叫富順樓的餐廳吃飯, 算是歡送他們兩位.
富順樓是家不甚起眼的餐廳. 但今天點的菜我真是道道滿意.
富順樓所提供的菜色相當多元. 各式中國料理都有.
今天特別難忘的有"生菜蝦鬆", "涼拌白菜心", "椒鹽大腸". 下次去我一定要點他的烤鴨三吃.
我沒有照下我所吃的美食, 只好從網路上找了他人所介紹之網頁供大家增加一點臨場感 --
想到這些美食我此刻有種饑餓感.

BTW, 今天我在球場與今年全國排名賽第一的林子揚對打(當然, 盧彥勳, 王宇佐等人今年並未參加...), 還打到tie break 才以 3:7 落敗.

哈哈, 實在有點唬爛, 其實是直接打tie break啦, 而且子揚是讓我們, 並沒有盡全力.
不過跟他對打還是很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