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去了趟香港,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入境香港。
過去都只是過境而已,對香港的印象實在不夠深刻,只覺得香港就是shopping和美食。實在提不起專程去玩的興趣。(真的去了還是差不多的感覺…)
 
住美國的表妹阿蘋和她丈夫藉出差之便進行了趟亞洲之旅,除了回臺灣,還到香港、上海、北京。長達兩三個星期的出差其實等於是度假,對於美林的理財專員來說,只要有業績,就可以藉拜訪客戶的名義到各國去,更棒的是,食 宿 交通都可以報公司的帳!只能說,真是好工作啊。
 
阿蘋為了彌補她在我結婚時沒能到場,竟招待我到香港四季飯店住,順道與她聚聚,一同遊香港;同時也好好認識她老公。
四季,好貴耶~
 
阿蘋對我真的很好。
 
到美國讀書時,對於小留學生的阿蘋一開始並不期待會與她有所交集,總覺應該合不來。沒想到在美國期間,在同所學校讀大學最後一年的表妹帶著我到處吃 (無論是中國城、小東京,韓國區,或是西洋食物…)、 到處玩 (海邊、看電影、逛精采的Mall),還陪我打網球 (她高中時是校隊)。更想方設法的介紹她朋友給我認識(因為我真的很孤僻…),想起來就感動。這段期間我與她相處的時間大概比她當時男朋友還多吧。
雖然我是表哥,但真的都是她在照顧我!
 
阿蘋也曾因見我沉溺於對當時人在台灣的D的迷戀,怕我受傷而利用ICQ接近D以了解她這個人。直到我快回台灣的某一天,她突然的告訴我D與男友分手的消息,讓我嚇了一跳,卻也因這消息而雀躍不已,以為自己苦等的機會終於來臨,一切的等待都有意義…
 
在我要回台灣的前一天,阿蘋半夜想到我即將離去,竟哭著打電話給我。除了我媽,這是我第一次發現有人會因為我的離去而難過!像我這樣孤僻自閉的人是何德何能,能有人對我這麼好﹖
 
寫這篇文章主要是想提醒自己,別忘了那些關心我的人,更別忘了對他們付出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