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Wang 在紐約可是很火熱.

今天凌晨我為了他更是不惜熬夜, 只為了欣賞精彩的比賽.
結果當 Wang 在奮戰的當兒, 不爭氣的我也與瞌睡蟲在熬戰著.
在迷糊當中, 隱隱約約的好像在夢裡看到 Wang 精彩的表現....
當我清醒時, 球賽竟然已結束, 留下了因為在電視前東倒西歪, 脖子還因此而扭到, 一臉錯愕的我.

這個 Wang 是 王建民, 也是王宇佐.

在今天凌晨同時有他倆的轉撥.
王宇佐籤運奇"佳", 美國公開賽第一場就對到球王 Federer.
王建民今天則出戰今年由谷底翻身, 戰績獨占鰲頭的底特律老虎隊, 同時挑戰目前大聯盟最多的 16 勝.

王建民的表現不在話下, 主投七局多, 零失分的表現真的取得了第 16 勝.
尤其他在投手丘的精采守備表現, 看來真的有機會拿到金手套獎.
雖然我看到後來真的是半夢半醒, 但是他一個空中抓飛鳥的精采守備我還是有看到的.

王宇佐對上 Federer, 沒人期待他會贏球.
而且說句老實話, 我想看 Federer 的心可能比看王宇佐多那麼一點點.
但王宇佐在第一盤的表現真的是讓人驚豔!!! 除了第一個發球局被破掉以外, 其他發球局竟然都保住了!
印象中他的發球不是強項, 但在我與周公談判的時候, 好像看到他頻頻發出快速的發球, 讓我吃了好幾驚, 幾乎要戰勝周公!
一球超長的來回對峙, Federer 已經打得夠好了, 王宇佐確有更精采的表現, 硬是贏了這一分!!!
王宇佐雖然看起來吊兒啷噹, 球技卻持續在進步, 亞洲一哥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今天有重播, 我一定得清醒的來欣賞這場比賽.

Go 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