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頭大, 每天到公司來還要先想一想要做哪一件事.
不愉快的是明明做不完了中間還會有許多Interrupt.
許多事我還無法掌控, 這樣的感覺就不是很好.

整理一下, 我要做的事有:
Project A:
   * 要porting一個File system, 很耗時, 而且是Microsoft的東西, 我只能抓到少許的資訊, 遇到不順時很麻煩
   * 快出貨了, 我負責的幾個Drivers相關Bug還要解
   * 工廠不時有一些問題, 我在搞不清狀況的情形下常得硬著頭皮看問題

Project B:
   * 要負責Display的點亮, 還有上層的Driver. 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 要負責Flash driver, 到現在還沒決定要用哪一家的Flash, 七月底兩個東西都要ready
   * GSM file system, 完全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Project C:
   * 要解決一個Microsoft認證的test case, 是跟keypad virtual key mapping 有關的, 新的機制還沒研究, 六月中就要

我還想運動 讀書 寫Blog咧
真希望我是天才, 可惜我完全不是, 還有點智障的傾向.
記憶力好像在衰退, 學習能力變差, 看電視嘴巴還常常開開的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