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奇美通訊後第二支SmartPhone上市了  : WinII S747

過去我們的Smartphone都是替Motorolla設計製造. 如今Moto似乎是要放掉以WinCE為OS的SmartPhone.
(這一塊現在是由宏達的Dopad獨占鰲頭)
加上鴻海現在入主我們公司, 今後我們的Business model會做些調整. 所以今後我們的Smartphone不一定要掛Moto的品牌了.
像現在做的這一支就會多方尋找各種客戶. 在台灣就找到了東訊. 東訊過去代理韓國品牌Innostream, 如今自創品牌WinII. 第一砲就是推出這支SmartPhone. 感覺上蠻用心在做行銷的, 最近蠻常看到這隻手機的廣告.
比起之前我們做的另一支 Moto的 Mpx220, 廣告真的比較多...

WinII S747比起Mpx220相機效果較佳, 聲音品質也比較好. 目前的反應也真的比較好.
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他很便宜, 低於一萬元!!! 東訊真的是想打響這一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