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還能拿冠軍嗎?

原本我看Federer的籤表,想說他在進入決賽的路上比較怕的對手大概是Djokovic或是Nalbandian,我怎麼也沒想到這一輪對上與Djokovic同為塞爾維亞人(名字同樣怪異)的Tipsarevic可以打得這麼緊張。

今天下午打開電視時一看到Federer的身影很高興,正準備欣賞比賽時一看下方的比數,挖~Federer在盤數上竟以1:2落後!還好第四盤正遙遙領先,我對球王有信心,沒問題的。
第五盤開打後,越看越緊張,這個塞爾維亞人一直保持威猛的發球,讓球王始終難以找到破發機會。而且Tipsarevic今天的抽球非常可怕,不時變換快慢節奏、更不斷的在第一時間快速拼球,拼出來的球又深又快,像這樣的球,Federer 真的也無可奈何。
那種拼球真的很可怕,就是在非攻擊機會下依舊盡全力打深,只要拼進去,誰都難以招架,加上Federer今天反拍出了點問題,我越看真是越緊張~ 


今天Federer的發球其實狀況不差,最後一盤的發球局保得算輕鬆,但一直破不了先發、而且氣勢一直很旺的Tipsarevic的發球,隨時就有被翻盤的可能。我心裡還一直打預防針告訴自己: 輸了就輸了,關我何事呢?

最後一盤打到8:8,Tipsarevic的發球局,Federer總算逮到機會打出漂亮的一局,我才一掃緊張的陰霾,大叫了出來。

Tipsarevic的抽球拼出來的速度非常快,如果能保持這樣的質量與穩定,也將是一名可怕的球員!


我要挑戰球王 (Yahoo Spo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