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黃玉華讀了一本書 "三杯茶" 。深受其故事感動而決定翻譯此書,並將其所得的翻譯收入全數捐給中亞協會

同時,她也成立一家關於生活、關於旅遊、關於出版的公司 --- 樂活旅行家。而我,在她的號召下,成為她的夥伴。

其實,認識她不過一個多月,但是她給了我不少啟發。
她讓我這個容易看到事情負面、總覺得事情辦不到的人看見了勇氣與熱忱。

我常覺得自己有許多想法,許多善念,只是....
不曾付諸行動。
往往覺得: 我行嗎? 這有什麼嗎? 會成功嗎? 有意義嗎?
到頭來,在這些爛問題的包圍下,我其實什麼也不是,什麼也不曾達成。
難道我就要變成只會批評、只懂發牢騷的人嗎??

不! 這並非我要的人生。
該來做點真正想做的事了。
 
下星期三(5/21)她將在永和的小小書房辦一場活動,談談這本書、談談她翻譯這本書的故事。
這本書將於5/26出版,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在小小預購本書。
透過出版社所辦的書展買折扣書;也可以用原價買這本書,小小書房將以書局名義捐出獲利款項給中亞協會。
 
有興趣可以去聽聽並一起來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