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前一篇文章才提到要寫『有用的』文章。
但是寫出讓自己及大家歡樂的文章應該也是有用的吧......
=========================================


自從我爸發現我一讀書就打瞌睡。



也發現我的身材比起同齡男嬰兒還大上那麼一號。



又發現我好像很適合做這種女子網球選手的裝扮。 ???



還有過人的專注力。



擁有一雙大腳,強健的腿,



以及粗壯有力的手臂。



無意中更發現我對網球的『熱愛』。



於是便決定要將我塑造光頭殺手的形象,世界第一的女子網球選手。



成功當然要付出代價。我每天利用搥子訓練我的力量,



練到每天都好累,好想睡覺...



這真是一條不歸路啊,好孤獨~~



何時才能重拾我的笑顏?




結局真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