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食物! 給我食物!!

樂樂很愛吃。什麼都吃。
連媽媽餵她哇沙比,她只皺了一下眉頭,就繼續索食。
現在喝奶已經可以喝到240 ml,堪稱是嬰兒界中的大胃王。


為什麼奶瓶只有240ml容量,喝不夠怎麼辦?

只要看到別人吃東西,她一定會湊過來,如果沒有餵她,她就開始發出焦躁不安的哭聲,
直到達成目的......


我也要 我也要~~ (還會學李炳輝)

Yami~

而且正如同她爸,嗜好甜食。
吃到像豆花一類的甜食,簡直就進入一種狂喜狀態,一口接一口,絲毫無法等待。
即便吃成武林中的草莽人士模樣也不以為意。


拜託,快給我芝麻糊啦,把拔

好滿足啊!!!

這就是我那未滿九個月,體重已經接近十公斤的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