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803021035944.jpg 感謝SPI的照片

上星期六跑到彰化皇家網球俱樂部參加SPI所舉辦的網球王4.0單打賽事。在酷熱的太陽底下花了三個多小時(九點多到十二點多)打了四場no deuce的單打。 6:4, 6:0, 6:4, 6:2。最後拿到冠軍。算是我參加外面的大小賽事的第一次。

雖說強度不是那麼高,不過好歹也是辛苦的打了四場球,尤其最後一場,根本一站上球場就已經有點打不下去了。
只是盡量把每一球安全的打回去,因為一想攻擊就會因為沒力而失誤,乾脆推擋回去就好......

年紀也一把了,沒事就跑那麼遠去參加比賽,所為為何?

當然是想要證明球技的提昇。可是要打到什麼程度才是終點?
我想這沒有終點的,而這也正是樂趣之所在。
在提昇技藝的同時,我得到的快樂比單純為健身的打球要多;
也從發現自己缺點、修正、精進的過程中領悟許多道理。

這不是陳腔爛調──我真的認為過程才是最有趣的部份。
也是我真正能掌握的部份。

以此文恭喜我自己,在網球世界的第一次冠軍!也希望這不是最後一次。 

 

ap_F23_20090803021013617.jpg 打球臉孔總是太猙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