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對不起兒子。

樂樂出生後陸續寫了些文章,如今哈哈已經四個月大,卻還沒寫篇關於他的文章。雖然腦中常有些想法要寫,但常想著要先寫誰的事,選擇多的情況下,反而一直拖延,什麼都沒寫。

哈哈的個性明顯與姊姊樂樂不同(這也是有兩個孩子可以對照的有趣之處)。樂樂以前不容易逗笑,我那時還擔心這樣比較不會得到別人疼愛。但哈哈卻是太好逗了,只要對著他輕輕一笑,馬上就回報燦爛笑容。心情不佳時看到這樣的笑容真的好像一道冬天的暖陽,暖呼呼的。

這麼愛笑,將來不知道是不是個很外向的人。我自己是個很內向的人,一直感覺外向比較好,容易快樂。內向的人一般想法較多、較敏感,容易將焦點集中在自己身上,如果可以選擇,我也想當個陽光的外向男子啊。目前觀察樂樂,似乎有些和我一樣的特質,希望哈哈會是不同於我的男生。

自從成功克服晚上睡覺的問題,哈哈成了比樂樂更好帶的天使寶寶。除了睡覺、喝奶,醒著時也能專注於眼前的玩具,自得其樂。一旦焦躁起來,只要給個笑臉,就平靜下來。不然,就讓他趴著睡覺,很快就能入睡。

天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