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時間,外星人的傳聞因為FBI的一份文件又吵得沸沸揚揚,電視新聞、談話性節目的名嘴們無不見獵心喜,將一堆所謂的「證據」再度搬出來,也不管這些證據是不是有根據、是不是老早就被指出是造假,反正FBI都「證實」有外星人了,打蛇當然要隨棍上!

只不過,FBI的這份文件從頭到尾都沒說有外星人,只不過是一份承認有人宣稱自己看到外星人的文件,怎麼到了台灣的新聞媒體,會變成「FBI證實有外星人」之類的標題呢?連某個知名謝姓律師的談話性節目也來這套,謝律師也任由名嘴大放厥詞,絲毫不做些反思,陳某甚是不屑。

不過,最新口頭禪為"Show me the evidence"的陳某得到可靠消息,外星人近日出現在台灣北海岸的福隆沙灘!據說是飛碟失事因而迫降在沙灘上。

因為好奇與科學精神,我不顧被外星人綁架、洗腦的危險,來到福隆海灘。雖然緊張、恐懼,為了真相,這些都是值得的。

過了這條彩虹橋,答案就將出現,我緩步輕聲地走,深怕聲響會引來外星人注意。也因為恐懼,我的雙腳背叛了我的心,無法邁開步伐大步向前。

短短的一條橋,要跨過去竟如好幾天,時間感整個都錯亂了!最後,在緊張的氣氛下我總算還是到了橋的另一邊。當我來到沙灘上,我簡直不感相信我的眼睛,原來,我從小就斥為無稽的外星人真的存在!!!

我看到了飛碟。

它陷在沙坑裡,顯然是失事後撞出來的成果。飛碟外表完整,造型簡單大方,從體積看起來,外星人體型應該比人類嬌小。就在我這麼思考的同時,我瞥見了飛碟旁的一群「小人」。他們戴著頭盔,看似和善,裡頭還有一位像極了狗。匪夷所思的是,他們似乎正在合照!

正在專心合照的他們,沒有注意到我的出現,連我拿出相機、按下快門他們都沒發現。我帶著緊張及興奮的心情,逃離他們身邊。心裡想著,證據會說話,外星人果真存在啊!這世界還有太多我不知道的事。

但當時我並不知道,沙灘上還有更多匪夷所思的事情在前方等著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