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蒙面怪人


我也不記得為什麼當初樂樂會將比YA和照相這件事連結在一起,或許是我們為了要讓小小孩能夠在照相時看鏡頭做出了這動作,也可能是我們自己在照相時就出現這手勢。總之,現在只要是有準備的照相,她就有這樣的手勢。

 


樂樂現在已經對這手勢很熟練

而哈哈,極有可能受到姊姊影響,這行為更早就扎根。即使小肌肉還不夠發達,每當看到相機,他腦袋裡想的就是做好這件事──比YA。但是......

 


常常比成3


更常比成1


不管什麼情況都要比......


也有成功的時候

 
這個有可愛

不過,樂樂也不是沒經歷過這比YA比不出來的階段。


接近兩歲的樂樂比YA比成5

除了比YA, 樂樂照相還喜歡假笑。原本是超假、只動嘴的那種假笑。最近發展出眼睛也瞇起來的假笑。

雖然稍微比較像真的笑,但還是一整個虛偽而可笑啊!


小姐,別再裝了~

人是模仿的動物,哈哈總是踏著姊姊的足跡前進。現在他的假笑彷彿整了臉都揪在一起。大人看了好笑,更強化他做這件事的動機......


實在太假了! 

 
這應該是真的吧!?

 照顧小孩其實大部分時間不是輕鬆的,但總是有快樂的時候,不然,誰受得了? 

這些小孩真會裝可愛。演化的陰謀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樂 哈哈 拍照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