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太恐怖!

話說,那一天我們全家到台北賓館一遊,回程搭捷運前順便到228公園走走。坐在花圃旁,我拿出馬麻準備的一包餅乾,應付兩個躁動的小孩。

餅乾很小包,為了拉長寧靜時光,我規定樂哈姊弟必須跟著我做鬼臉,做一個鬼臉拿一次餅乾。

老爸絞盡腦汁親自示範各種鬼臉。為了吃餅乾,樂樂與哈哈火力全開、全心投入鬼臉工程。毫無應付跡象的表現,令我不禁稱許。

這對兒女如此有做鬼臉天份,他日必為人中龍鳳。目前雖然完全抄襲老爸,將來希望姊弟倆能自創無敵恐怖鬼臉,青出於藍,更甚於藍。加油!

 


夠醜!


喜感十足

曾幾何時,台灣也過萬聖節了......po些照片應應景。祝各位看官一切好。

 


姊弟大鬧大賣場


巫婆來囉


我兒扮起女裝竟有幾分姿色!

arrow
arrow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