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過年原本要去尼泊爾, 準備要看看喜馬拉雅山; 到奇旺國家公園親近野生動物; 體驗異國風情的.

一切都已準備就緒, 就等時間到來了. 不料, 在出發前幾天, 尼泊爾竟然發生政變!

一開始我想應該沒事, 因為尼泊爾政局本就不穩, 但從未影響到觀光客. 只是這次事情比較大條, 所有對外通訊都中斷, 外交部更將其列為紅色警戒區. 就這樣, 我的行程就泡湯了, 而且剩下幾天, 我也來不及再籌畫什麼行程了...

爸爸這時提議我可以和他去廈門走走, 因為它是我的祖籍所在. 爸在前幾年因為盤算著退休後可以常去大陸玩, 便在廈門買了個房子.
而我還未去過呢. 同時也可以拜訪一下素未謀面的遠親.

就是這樣, 我就上路了!

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