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潔明月

常看到許多婚紗照都是在自來水博物館拍攝, 感覺很有味道, 早就想去這個地方走走.
其實離我家超近, 卻一直未能成行.
這次總算一探究竟.

一進此地, 才知道這是一個園區, 除了自來水博物館, 裏頭還有專給小孩子玩的戲水區; 觀音山步道; 有著水管雕塑的公園.
不過對我來說, 最值得看的還是自來水博物館.
150元的票價, 超乎我的預期, 我只想看看自來水博物館啊!


水管藝術品

黃昏時分進入, 園區裏頭多是戲水的小孩與家長.
當天還有個糖尿病協會的團體在此聚會, 吃飯地點就在博物館前方.
宜人的天氣, 在月光下坐在戶外歐式的博物館旁吃著美味的食物, 想必一定會是一頓難忘的晚餐.
看著一排美味食物, 真的好希望我也可以一起享用.


餐桌都擺好了

既然叫做博物館, 裏面當然是有料的.
內部陳列了許多過去的淨水設備以及不同年代的水表.
看到這些有的沒的, 會讓人想起方便的自來水不是隨隨便便自己來的.


博物館內部

晚間還有燈光秀.
七彩燈光隨著音樂的節奏照射在美麗的建築上, 為博物館增添了不同的感覺.
這時才會覺得 150 元沒那麼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