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賽已接近尾聲. 每天我都要上個ESPN看一下比賽結果. 因為許多的勝負都攸關著最後結果.

首先是美國聯盟, 除了西區的天使隊昨天確定晉級之外(奧克蘭運動家隊可惜了), 東區與中區的混戰還撲朔迷離.

東區的洋基與紅襪拉鋸中, 本週末這兩隊還有三連戰, 真是精彩可期. 再加上第一場是王建民對上老洋基的 David Wells, 很值得一看!


洋基或紅襪, 不管哪一對失去了美聯東區的王座, 在外卡的爭奪戰中也要與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廝殺.

目前印地安人隊在美聯中區只落後芝加哥白襪三場, 而且這兩隊接下來也有三連戰, 要取代白襪贏得王座也不是不可能.

總之, 這幾隊在近幾場的輸贏場場是關鍵.


而國家聯盟的態勢比較明朗一點, 東區的勇士已經連14球季封王(了不起), 而中區的紅雀更是以突出的戰績老早封王.

外卡看起來太空人最有希望.

唯一未決定的西區讓我最關心的反而不是誰封王, 而是封王的球隊(可能是聖地牙哥教士隊)的勝率會不會低於五成.


個人獎項方面, 我最在意的Greg Maddux連續17季的15場勝投, 在昨天輸球後, 可能宣告無法延續.

但勇士的Andrew Jones今年應該會是國聯的全壘打及打點王, 真是不錯.


美聯值得我期待的是全壘打王的爭奪, 剛好是洋基的A. Rodriguez與紅襪的Ortiz爭奪. 為他們的三連戰又添加了一些戲劇性.


我不會打棒球, 但棒球比賽最吸引我的是數字.

這是別種運動都比不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