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主持風格自然 (from 阿布部落格)

除了體育節目, 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大概是 三立 的旅遊節目了.
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十點, 毎天都有不同的節目可以開拓自己的視野.

星期一 : 在中國的故事
星期二 : 美食大三通
星期三 : 冒險王
星期四 : 台灣探險隊
星期五 : 世界那麼大

其中我最喜歡的節目是由 阿布 所主持的 冒險王.
冒險王 深入各個不同的國家, 與當地人真實的接觸.
不同於一般的旅遊節目, 我覺得此節目與當地人有較多的互動.
所造訪的地區與主題也經常很不一樣, 是我們自己去同樣地方玩也難有的體驗.
阿布 自然開朗的態度我覺得是歷任主持人表現最優的, 當初換主持人時我還覺得可惜, 畢竟都習慣了原有的主持人.
怎知現在最喜歡阿布的風格, 很自然, 很真誠.

像最近撥出的 瓜地馬拉, 不但一探了馬雅金字塔, 更見識到祭司斬雞頭的儀式.
連當地婦女在小池子裏洗衣兼洗澡, 阿布都可以跑去跟小孩子一起玩, 真的很深入耶!

其他節目其實也都很不錯, 最好笑的就屬 曾國城主持的 美食大三通.
只是單純的到處吃, 曾國城也可以把它弄得這麼有趣, 尤其是當日本系列的 電車吃漢 出現時...


電車吃漢又來白吃了! (From 曾國城部落格)

世界地理雜誌*跟著世界一起微笑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