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預測冠軍誰屬了!

雖然說網球的四大公開賽齊名, 但如果真的要比個高下, 決定一個最"大"的.
恐怕非溫布敦莫屬了.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冷面殺手'伊凡.藍道生平拿過無數冠軍.
包含了三個公開賽(澳洲, 法國, 美國), 但從未拿過溫布敦冠軍(雖然兩度亞軍).
他曾說過, 他願意用他其他的所有冠軍來換取一座溫布敦金盃...

打到今天, 男女的八強都出爐了. 現在看起來, 我覺得冠軍的人選應該是兩位衛冕者最有希望.
Federer有希望繼柏格, 山普拉斯之後, 成為三連霸的人, 而Sharapova則可能衛冕成功.

Federer太厲害了, 有希望威脅他的可能是Andy Roddick, 不過威脅不大. 除非他能有超水準演出.
只是他們對戰, Federer未輸過, 球路可能有點相剋.

女子組方面, 我覺得有希望威脅Sharapova的應該是大威廉絲. 不過Sharapova氣勢如虹,
她的希望還是大一些.

所以, 我的預測 (也是我的希望)
男子冠軍 --- Roger Federer
女子冠軍 --- Sharapo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