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ke 要破繭而出了 (取自BBC Sports)

剛才得知從九月六日開始, ESPN將會轉播美國網球公開賽剩下的賽事, 真是令人高興. 不過接下來幾天可能要熬夜了...


比賽進行至此, 男子的前十六強只差一個, 女子前八則有四名選手出線了.

男子組的第一組應該Federer會勝出, 唯一的阻礙是阿根廷的Nalbandian. Nalbandian過去一直是Federer的天敵.
記得兩年前Federer輸的幾場球裏, Nalbandian就佔了兩場, 有點相剋的味道. Nalbandian感覺上沒啥驚人武器, 特點就是很耐抽, 不容易失誤.
不過這兩年Federer有進步, 或許這天敵已不再是威脅.


第二組Hewitt應會輕鬆晉級, 這組的球員比較弱.


第三組比較撲朔迷離, 我大膽預測美國選手Ginepri會進級. 雖然說種子順位最高的是Coria, 再加上不容小看的法國小將Gasquet. 但Ginepri最近似乎球技突飛猛進, 我看好他!


第四組會很精采, 很可能是美國光頭大戰. Agassi vs. Blake. 情感上我希望阿格西可以再創佳績, 不過才剛擊敗Nadal, 正火熱的Blake應該是比較有機會.


如果Federer過了Nalbandian這一關, 冠軍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了.


女子方面, 冠軍應會出現在上半部的籤表, 也就是大威廉絲或是Sharapova. 下半部應該是Henin-Hardenne跟Davenport來爭奪.
雖然上半部還有一個今年最被看好的Clijsters, 但我覺得大威已經回到她幾年前世界第一的狀況, 要我賭一把的話, 我會猜是大威出線.


明天開始要熬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