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er: 這球應該這樣打才對啊! (From Yahoo Sports)

第一次聽到 Ferrer 這名字時以為是西班牙紅土帥哥Ferrero, 名字實在太相似, 只差一個 O.沒看過這人打球, 認定他是第二級的選手. 

 

 

今天過後, 我不這麼想了。

這傢伙今天扎扎實實的把 Nadal 打敗 --- 以一種我不曾見過的韌性

那種打不死的感覺,過去第一個會浮現在我腦中的不是別人,是 Nadal

可是今天的 Ferrer 讓我大開眼界,好多次與Nadal超過20次的來回中,他來回的穿梭於兩端的邊線,許多時候是處於挨打的局面,若換做別人,早就丟分了,但Ferrer就是救得回來!

右邊!
左邊!
前進!
後退!

 

不管球再偏,他就是救得回。

Nadal更加Nadal!!!

 

Nadal 打得並不差,也沒有手軟,但是 Ferrer 救得太不可思議了。

有時我感覺已經來不及了,Ferrer 硬是在球將落地的最後一刻將球回擊,而且還控制了位置與深度,沒讓 Nadal 做出致命一擊。

更可怕的是,他每每在做完這無數次的來回快速奔跑之後,我並沒見他氣喘吁吁或有任何體力耗盡的模樣,他還是持續的不停跳動、快速跑動。 

 

也因為他的快腳,常在球並不慢的時候依舊閃身打正拍。

其攻擊性的抽球穩定度不會比Nadal差,今天多板的來回,勝出者多半是他!

截擊的功力也不容小覷,許多將力量吸收掉的截擊(Drop shot)打得很好,讓 Nadal 不至於來個致命一擊。纏鬥久了,他也不怕! 

 

身材雖不算高。

Ferrer 的球風的像其海盜、流氓般的外表。

如果持續這樣的表現,下半部籤表他與Djokovic的對決將是非常刺激的大戰。

(對,下半部就是他們倆個爭奪;上半部就是 Federer!, 不會有意外的我想...)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