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 http://blog.xuite.net/bluebird128911/music

前兩天在 Hit FM 聽到一首讓我感動的歌曲, 查了一下網路, 是"音樂鐵人"的作品.
"音樂鐵人"是一個八人的團體, 由一羣熱愛音樂的人所組成, 將於8/14發行一張EP.
上到他們的部落格去看了一下, 竟然有許多他們創作的音樂可以聽, 也包含了EP裏的兩首歌.
聆聽了部落格上的作品, 覺得每首都很動聽.
算起來這是一種新的模式, 先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作品, 再發行實體的作品.
只是真想靠這樣來賺錢, 我還是很懷疑的.
我猜頂多就是打出知名度, 真要賺錢還是得靠幫他人製作音樂吧.
音樂這條路真的不好走...

平時喜歡聽歌, 獨自開車時也喜歡哼哼歌.
對我來說, 會讓我聽了想跟著哼的就是好歌.
會讓我產生共鳴並起雞皮疙瘩的更是難得的歌, 能讓情緒獲得昇華.

EP中所收錄的是"I love you你懂不懂", "認真"兩首歌.
都很好聽, 其中我更是喜歡 "I love you你懂不懂".

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