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中倒影如畫

Jungle Walking 這個活動顧名思義就是在叢林裏行走, 觀察動物, 欣賞風景.

沒了大象的保護, 我不免擔心萬一碰到犀牛或老虎該怎麼辦?
帶著我們的導遊手上也沒有槍, 緊急狀況時難道真要比誰跑得快?
我不免擔心的再問導遊遇到老虎時該如何處置.
導遊說當遇見老虎時要與牠保持眼神的接觸, 並慢慢向後退.
切忌轉身狂奔.

但我覺得聽起來真的很沒保障, 心裡暗自決定還是跑得比其他人快比較安全...


黑板上寫著當日活動行程

Jungle Walking 所走的路不會選擇像大象走的這麼艱辛, 基本上是很愉快的健行.
一下走在樹林中; 一下又到了一片空地, 有變化且愉快.
路上一樣會見到鳥, 鹿, 不同的是, 我這天一點都不想看到老虎.


神啊~保佑老虎不要被我見到

後來走到一片開闊的河邊, 開闊的風景好舒服的畫面!
走一走突然導遊興奮的指著一個大腳印說這是老虎腳印.
並說這是老虎到河邊來喝水所留下的足跡.


真假老虎腳印疑雲

只不過有點讓人狐疑的是, 我前看後看, 左看右看, 怎麼就那麼101個腳印?
加上川哥一直說這應該是他們做給我們看的推波助瀾下, 我也不由得合理的懷疑這腳印的真實性.
再問一下這位導遊他到底有沒有親身看過老虎, 他說只遠遠的看過老虎在喝水一次.
看來老虎其實是很害羞的...
我還是願意相信我所見到的真的是害羞老虎的腳印, 會只有一個應該是剛好那塊區域的土質較軟吧.
我這麼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