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妃娃湖畔

波卡拉是個香格里拉.

妃娃湖是個美麗的湖.
可以悠遊湖中欣賞遠方魚尾峰的湖; 可以在湖畔悠閒用餐的湖.

妃娃湖就在波卡拉. 

因為想要享受清晨的寧靜, 清晨濃霧中的妃娃湖拒絕了由別人來划的選項, 獨自一人划著一葉輕舟朝湖中央前進.
可能是我不大會划, 在左邊划, 船就歪向右; 右邊划, 船就歪向左.
我只能左邊用力划一陣, 再繼續在右邊用力划一陣以求平衡.

清晨的妃娃湖被霧氣壟罩, 人也不多, 我划到湖中好像藏身在布幕之中, 動也不動的就待在靜止的小船上獨享這份靜謐.
嚴格說起來, 我不是獨自一人, 身邊一大堆似乎是在清晨覓食的鳥兒也不斷在水面上盤旋, 並發出悅耳鳥鳴.
雖然不能看到遠方雪山, 也沒有溫暖陽光, 但是霧中的妃娃湖卻是我最享受的時刻 --- 一個滿足而完全放鬆的一刻.


覓食的鳥兒在身邊圍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