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蛋糕像是假的風景!!!

Red Valley 又稱為 Rose Valley.
可以想見這個地方很"紅".

這一天我們要來這裡健行, 走上個把個小時, 從早上走到中午過後.

即便已經見過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怪石, 教堂, 穴居, 這裡的景象依然是震懾人心.
一路上所見全是廣闊的怪異景象, 非常像是在另一個世界行走, 讓我腦中那尋找新奇的因子獲得了滿足.
而這樣的滿足感, 不就是我們去旅行所追求的一大目的嗎?

寬闊   怪異   色彩豐富!
讓這段健行充滿了暢快感.
有些石頭一串又一串, 好像是成群的白蘿蔔.
有些看起來好像是一隻隻水母, 走在路上不停的想拍照, 紀錄那份心中的感動與震撼.


像不像水母?


我覺得像蘿蔔

有一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如三層蛋糕的一座"小山".
從峽谷的對面看過去時就深深讚嘆, 怎麼會有這樣鮮豔的三層顏色?
沒想到我們所走的路線是繞著這個峽谷走下去, 最後竟然就走到了這個"三色蛋糕"旁邊.
沒親眼看到可能會以為這是一個佈景.

而且當我走進它時, 超悅耳的鳥聲就在山谷間繚繞, 我趕緊將之錄了起來 --->

這片峽谷在過去也是有人居住的, 從山谷間石頭的坑坑洞洞就知道.
只不過可能是地質作用, 有些門或窗是那麼的高, 看不出人要如何進出.

如同 Cappadocia 的其他地區, 這裡也有逃難的基督教徒所建的教堂.
從外觀看去, 完全看不出什麼端倪, 只見一大塊石頭旁邊有幾扇窗, 窗邊還彩繪著一些怪異的圖樣, 看起來真的好像在畫外星人.
但實際上這是基督教徒為掩人耳目所畫的基督教象徵物.
爬到裡頭去, 一種尊敬的讚嘆自內心發出 --- 這些教徒竟在這大石頭裡面鑿出了這樣一個高聳的教堂!!!
人最可貴的地方就在於一個信念, 只要有這麼樣一個堅定的信念, 相信大部分的事情都能辦得到.


那些窗邊的畫好像外星人

石頭內的教堂


教堂的窗

Red Valley 建行, 是我在 Cappadocia 最難忘的一段.


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