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吻了再說(Kiss & Tell)    by 艾倫 狄波頓
 
自從無意中翻到艾倫 狄波頓的書以來, 這不知是第幾本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定位艾倫 狄波頓, 與其說他是個作家, 還不如說他是個哲學家, 思想家.

我覺得他的書很特別, 總是有些不同觀點的想法; 總是深入的探討一些問題.
看他的書, 會讓我去思考; 會令我有清新的感覺.

這本'吻了再說'是一本特別的傳記小說. 藉由描寫情人來探討傳記的寫法.
除了讓我思考傳記與傳記作家的關係外, 也興起寫傳記的念頭. 
幫自己寫自傳; 或幫自己關心的人作傳. 

比起歌功頌德的傳記, 這樣的傳記更有意義. 也會讓我們更加的了解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