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Roach是《一起搞吧!科學與性的奇異交配》作者,查了一下才發現,《不過是具屍體》竟然也是她寫的!在其個人網站中,Roach說她沒什麼興趣,我倒是覺得她的興趣廣泛呢。

這段演講非常有趣(只要和性有關,很容易有趣吧~),Roach輕鬆點出十件事,也分別舉了些例子,就如同她寫屍體的書一樣,讓人覺得這世界真有趣。豬農幫豬進行人工受精的那段影片,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十件事分別是:

1. 胎兒在子宮內就會自慰
寶寶超音波常會出現一些充滿想像空間的畫面,多半是巧合。不過, 胎兒自慰的畫面是連續的,或許不只是想像。

2. 高潮不需性器官
性器官只是種媒介,我想,真正的性器官還是大腦吧。故事中提到刷牙就會高潮的女性,真是想都沒想過啊! 

3. 死人也可以高潮
就如Lazarus 反射,不是我們意識控制的啊。

4. 女性高潮會造成口臭
"精液氣味專家"對於精液味道的描述真是一絕。 

5. 高潮可以治療打嗝
以後打嗝不止時可以實驗看看。 

6. 醫學界曾認為,高潮可以幫助受孕
她提到的「上吸理論 Up-Suck Theory」,光是唸這名詞我就覺得很好笑。

7. 豬農現在仍舊幫助豬產生性高潮,提高豬的受孕率
這段豬農幫母豬進行前戲的影片真是經典啊!我現在對動物的知識又增長了一樣:豬的陰蒂在陰道內。 

8. 雌性動物比你以為的還要享受性交的樂趣
母豬看起來很痛苦而無辜,或許我真的錯了。 

9. 在實驗室研究高潮真的很困難
她提到了陰莖攝影機。

10. 但是這些研究充滿娛樂性
三百個男人準備測量射精距離的畫面很有娛樂性......

寫到這裡,我只怕這篇文章會有很多色情廣告留言......太多關鍵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