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6193463_47ef7d562f.jpg 
見錢眼開的樂樂

樂樂最近又再度突飛猛進,許多方面讓人常有驚艷的感覺。

漸漸的從活在只有自己的世界轉變成與其他人能產生連結。
知道用各種技巧達成自己的意圖,開始懂得觀察、看別人臉色。
腿部越來越有力量,站立時間可以撐好幾秒、也能蹲下揀東西再站起來;
手部動作越來越靈巧,很喜歡將物體從容器中拿進拿出。

這幾天突然能發出好多不同的音,從過去只有阿阿阿到現在突然出現一大堆不同子音,
在我這爸爸耳裡聽來,真是天籟之音啊!

3149910569_f37e236d20.jpg 
愛洗澡的小孩!

怪把戲也變多!自從過年期間發現她吐舌頭以後,我沒事就叫她"看把爸"!然後對她吐舌頭。
沒想到她也跟著我吐舌頭!!我一時興起,反覆一直玩這把戲,她每做一次,我就大笑一次,無形中鼓勵了她。
到這兩天,我只要一喊"看把爸",她就馬上吐舌頭,就算是要哭的時候也一樣,完全被我制約了!!!

今天早上送她去保母家時,媽媽抱她出車門前,我隨意對她說了句BYE BYE。
驚人的事情發生了:她突然舉起手左右搖擺,向我道別!!!!!!!
在這之前我只見過她的手像招財貓一樣前後擺動。從來不曾左右擺動!
為了確認,她下車後我再次對她說 BYE BYE,竟然又見她緩緩舉起手來擺動!!!

我當下好感動,甚至還有點想哭的感覺。
太神奇了~

3252922662_5b06221973.jpg
不過這些蒼蠅蜜蜂真的很讓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